霄雿

[食物语乙女]你的精神体能不能收敛一点(二)

佛跳墙1v1乙女向 

哨兵向导设定 

包含和莲花血鸭的修罗场,但是是1v1 

这一章是学院的过渡章,下一章应该就会把时间从校园跳到出任务了。

毕竟哨向的话光学院就没意思了


    哨兵向导上课的班级是不一样的,因此,纵然有些不舍,你还是和两人分开了。 


    站在教室门口,你将阿喵收回了精神海中,难得有些纠结。虽同为入塔第一天,但没进过圣所的向导毕竟还是少数。因此,你恐怕很难融入那些早在圣所就已经基本拉帮结派好的小团体中。 


    果不其然,教室里的向导几乎都是三三两两结伴的。而那些个落单的向导,往往独自坐在角落里,或沉浸在自己手头的事,或望着角落发呆。

 

    你倒也没有融入他们的意思,找了个空座便坐下了。一来,你并不是自来熟的人,二来,你和一般向导到底还有一些区别。 


    “向导是哨兵的附属。” 


    “向导需要有单体战斗力吗?做好后勤工作不就行了?” 


    “向导参加战斗?这种事交给哨兵不就好了?” 


     …… 


    这些是你听到过很多次的话,但你并不认同。 


    从你从小打群架就可以看出,你从来不是一个甘愿站在别人保护圈里的人。 


    “凭什么向导就不能战斗呢?”这样想着的你,无疑是异类。因为不仅是哨兵不理解你,连向导也嘲笑过你。很多向导,尤其是塔中的,已经甘愿被驯养,成为附属品了。 


    还好福寿全和莲华理解并支持着你。 


    你庆幸着,和他俩一起训练的时候,虽然偶尔自己会因没有结果身体强化而跟不上训练被罚,但他们从未让你放弃过。 


    “美人,辛苦了。”福寿全总是在你训练后为你递毛巾、递水,顺便温声软语地询问你有没有不舒服。 


    莲华表达关心的方式则与他大为不同——他往往会在你累趴在地上时对你冷哼一声,然后去和罚你的教官打一架。 


    所以最后的结局,往往是福寿全扶着你往治疗室走,旁边跟着鼻青脸肿的莲华。 


    后来,你慢慢不会被罚了,莲华与教官的胜率也变成了三七开。再后来,你和福寿全也会加入“战场”,这样你们的胜率就成了七成。 


    福寿全和莲华会成为哨兵的顶端,这点你毫不怀疑,因此,站在他们身边的你绝对不能成为拖后腿的那一个。 


    不论什么时候,学习总归是枯燥的。好不容易才熬到午休的时间,你一下课便从后门冲了出去。 


    哨兵的午休比向导迟了约莫一刻钟,因此你只能倚在走廊的墙壁上等人。不过,你没想到你还会有同伴。 


    “你,你也是来等人的吗?”一个比你矮了大半个头,脸上星星点点散落着几个雀斑的女孩向你搭话。 


    你点点头,朝她露出一个微笑:“我记得你,你和我是一个班的。” 


    “对……”大概她天性害羞,女孩的脸红了。 


    气氛尴尬起来。还好,哨兵在这时也下课了。

 

    听见教室里一阵骚动,你怕她被马上冲出来的哨兵挤到,于是拉着她往角落站了站。   


    莲花和福寿全都是美人,而美人在哪里都是耀眼的。你毫不费力就在人群中找到了他俩。 


    “这里!”你一边喊着一边向他们招手。 


    福寿全笑着向你的方向走过去,莲花依旧冷着脸,脚步却比之前快了许多。 


    “我等的人到了,我先走啦。”你转头和身边的人道别,却目瞪口呆地看到那个刚刚还一脸羞涩的女孩一个健步冲出去就抱住了一个哨兵。然后,那个哨兵低头,两人亲在了一起。 


    “……” 


    亲在了一起!你觉得自己的表情要裂开了。 


    “卧槽。牛逼啊!” 


    “我连向导的手都没摸到,有的哨兵却已经有向导了?” 


    “人比人气死人!我的精神体要控制不住咬人了!” 


    “下午谁也别拦着我,我要和他单挑!” 


    …… 


    那对狗男女搂搂抱抱地走了。接着,大部分人把目光投向另一个等人的向导。没错,你又是那个倒霉蛋。福寿全和莲华倒还算淡定,但你总觉得你在二人眼中看到了期待。


    福寿全也就罢了,莲华你醒醒啊莲华。 


    “我当时害怕极了。”事后你如此说道。 


    正当众人猜测你会做出什么“惊世骇俗”之事时,你脑子一热,转头就跑。 


    “美人,你不等福某了吗?”福寿全眼疾手快,拉住了你的一只手,“小心些,可别摔着。” 


    “怎么,现在才知道惧怕我这个恶鬼吗?可惜,后悔也迟了。”莲华放出红莲挡住了你的去路。 


    “……”


    现在装不认识他俩还来得及吗?你很认真地思考着。 


    在旁人看好戏的眼神里,你拽着两人的袖子往外走。


    走在路上,你放开了拽着两人的手,没有和他们说话。阿喵倒是想去找自己的两个伙伴,却被你死死抱在怀里动弹不得。 


    “喵~”它叫得委屈。 


    冥王和红莲也在你脚边打转。 


    “小没良心的,胳膊肘往外拐。”你还是心软了,一边又好气又好笑地数落着一边放开了它。 


   “莫要生气了。今天是福某唐突了美人。”福寿全拉住你向你道歉。  


    美人!委屈的美人!你向来在心软这一块被吃得死死的。


    “若你讨厌那些目光,我会教训他们,打到他们不敢看你。”莲华双手环于胸前,仍然是冷淡的语气。可你知道,这是他变相在向你服软。 


    “我不生气了。”你认真地说:“我知道他们没有恶意,只是误会了。之后他们就知道了,我们是最好的伙伴,最铁的兄弟!走,吃饭去!” 


    你走的潇洒,身后的福寿全和莲华却有苦难言。 


     他们互相瞪了一眼—— 


    “看到没,美人说你和她是兄弟呢。” 


    “呵,你不也是。” 


    这样的修罗场,每天都在上演。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